我禮拜二下去桃園,今天回來台北,這幾天呢,其實我也沒有什麼好形容

很簡單的可以用兩個字講,頹廢,超級頹廢,這詞真的很貼切形容我們這幾天

我們這幾天不就一直在床上,然後忘了時間,整天就躺在床上,不知道在幹嘛

而這幾天我想我唯一就是把武媚娘看完了吧,最後幾級還有跟阿姨一起看呢~

我覺得阿姨會一起看根本就是因為想看衣服的吧,還有到底可以有多雷!!

阿姨看的時候,她覺得錢根本就花在衣服上,而且還只花在武則天的衣服而已

因為除了武則天的衣服會一直變以外,其他人的衣服根本就只有那兩三套超可憐

然後阿姨看了妝容跟衣服都覺得真的很美,然後錢一定花了很多在這上面,哈哈

只是本來可以看衣服也沒辦法看到,因為全部都被切掉了,只能看背影跟側面

 

對了,印象最深刻的是,武則天當皇帝的那一件黃袍,超級漂亮又超級奢華超美

阿姨看到根本就直呼說超級美,而且那條龍超級大條,阿姨說這全部都手工縫的

說完後又更篤定說這全部的錢應該都花在武媚娘的衣服跟頭飾,我也這麼覺得!

我們現在看根本就不是看劇情,完全就是已經在看主角的服裝秀阿,還有場地

 

說實在的,後面幾集我覺得好亂,好多東西都擠在一集,然後就一直都在趕趕趕

害我也整個就傻眼,不知道在看什麼,哈哈哈,連結局完了我也都不知道在演啥

結尾我也不知道在幹嘛,阿姨還說應該還有吧?沒有了阿XDD我們都超級無言

終於解脫了,不用在看超級雷的戲了,看完我只有一個感覺,蛤?又超級空虛的

我覺得這個戲根本就是平行時空的武則天啊!而且很多地方我都百思不得其解

我們邊看邊嫌,比如太子跟敏月聊天主角還聽的到,重點她們還沒有發現武則天

然後太子被抓的時候,還在抱怨說她母親心機很重阿什麼鬼的?哪裡有心機啦?

你自己做錯了就是活該被抓了啊?我根本就不知道武則天從頭到尾哪裡耍心機..

然後皇帝都快死了還能力氣到處亂走,她們還一起看煙火,整個不知道該說啥

如果有人要看,我一定要擋住,因為這部戲不知道要看什麼,一點都不值得看

如果要看的話,勉強就是看衣服吧?還有看平行時空的武則天,一直哭的武則天

 

要不是因為我有自己去借書來看,還有以前上歷史課,不然我一定會被誤導阿!

只是覺得很可惜,就是假如劇情很好的話,這部一定會變成超級經典的劇作阿!

花了那麼多的錢,可是卻呈現出這種東西,MV跟片花都還比本片還要好看的多

沒有想到我竟然看了一部十五億拍出來的大爛片!突然對范冰冰沒什麼好感了

以後我至少知道假如他要再拍什麼歷史劇我一定要避開,不管說啥大咖還是巨資

這部跟步步驚情真的有的比,應該是說還比步步驚情還要雷很多,是我還沒棄追..

我覺得步步驚情能讓我棄追也蠻威的,因為我根本還沒有一部看到一半會放棄

天啊!為什麼最近看的戲都那麼的雷,這樣我以後會不想再看大陸劇了,太雷了

 

 

 

 

創作者介紹

空白空白空白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