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在家,但是我中午還是有去阿姨店裡拿東西,還有吃花生湯!超好吃

吃完就回家開始看刀劍神域,天啊!後面讓我好感人喔,真的真的好好看!

等等全部看完我就要去念書了,我剛剛念了一篇,第一篇還蠻簡單的,不難~

今天在家還不錯因為可以整天看動漫,而且阿公不在更好,下午電腦都我的!

後天就要去高雄了,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啊!怎麼覺得在家的時間一點都不長呢?

害我現在就好珍惜可以在家的時候,我想,其實幾天不見土撥鼠其實也還好吧?

只是在家的時候比較容易被阿姨叫去接她,然後下午可能就會在那邊花一兩小時

今天一說到EQ跟IQ,三阿姨說土撥鼠的IQ跟EQ都蠻高的,因為跟我在一起

好啦,騎實說真的跟我在一起感覺EQ真的要很高,因為我有時候很白目又超歡

四阿姨還說都高IQ喜歡我欸,上一個也是,然後說聰明的人都是喜歡比較笨的

我其實也不知道,等等來問一下土撥鼠好了,總之今天下午就在阿姨店裡待一下

 

明天阿嬤說要帶我去剪劉海,也是啦!因為我後天去高雄的話,就沒時間去剪了

因為我回台北的那天隔天就是初夕了阿,去髮廊的話,錢都會多一倍,所以不行

明天早起弄一弄東西然後帶阿嬤去買菜,然後回來就準備一下房間跟出門的東西

反正土撥鼠明天中午才會起床,明天剪完頭髮我猜他說不定還躺在床上睡死了阿

明天該弄的趕快弄,因為後天就要出門了,更何況大後天阿嬤還要來我房間打掃

所以明天就要把一切事情都弄好,如果可以的話,我其實希望明天可以不要出門

應該是說為什麼我今天都在鬼混,明天時間不夠怎麼辦?還要整理出門的東西阿

不知道明天的讀書會幾點結束,希望可以早點結束,這樣我明天才有時間整理

突然覺得時間也太尷尬,一方面不得不說我也真的很愛多摸西摸都不早點弄好。

 

但是我還是期待後面要去高雄,而且還是跟鳥蛋還有高中同學,感覺會超HIGH

畢竟大陸行我應該不能跟了,因為阿嬤說他知道我二月底就會開學了,超可惜的

本來還想說假如阿嬤不知道的話我就偷偷跟去,可惜這次不行了,只能等下次了

創作者介紹

空白空白空白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