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聽到老公的聲音,我們今天中午講了好久好久的電話,整個好開心喔

老公就快要回來了,我就可以跟她約會親親抱抱了,最近超級想老公的欸!!

等你一回來我就要緊緊的抱你,因為最近一直被情侶閃,害我好想老公你喔!

今天其實也沒有幹嘛,就是下午的時候有先寫兩篇的閱讀測驗,老公我很乖吧

難得沒有看影片欸,只有看海賊王,不得不說才第三集就讓我感到好感人又熱血

這就讓我想到火影忍者也是一樣超級熱血也好好看喔,難怪這兩部會那麼多人推

只是不得不說,後來這兩部劇情就越演越誇張,所以很多人都棄劇不看了,哈哈

我光想到火影後期就覺得超級扯的,雖然扯但是終於終於也要完結,真的太久了

因為很無聊,不知道要幹嘛就去更新競舞,原以為不會碰到朋友,結果還真的有

我一上她們還主動密我,我整個就被嚇到欸,後來就聊到了現在,其實還蠻驚訝

其實邊聊我也在邊整理照片,發現好多好多之前去的地方,整個心頭就好暖好暖

這次老公考完試後,我們就可以去更多的地方然後拍好多好多的照片當作紀念呢

 

老公說,她爸媽希望我的瀏海可以旁分阿,這樣才不會檔住什麼鬼的,會比較好

聽到還蠻傻眼的,因為老公把照片放在她媽媽的那台平板,然後就發現我的瀏海

因為看我從以前到現在我的瀏海都是咩咩頭,就說這樣不好,希望我可以改旁分

我就說為什麼要放我的照片啦,放你自己就好了啊!老公就說她媽想看我跟你阿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欸,因為這頭是從小到大,而且是阿嬤想要一直咩咩頭

不然之前我也想要旁分,可是每次太長,阿嬤都說要剪短才不會檔住、刺到眼睛

 

明天要開學了,為什麼我會覺得那麼的不真實啊!感覺我的寒假還有很久很久?

昨天的夢很奇怪,爆衝的咩咩,沒有大學同學的手機號碼,阿嬤竟然會開汽車

重點是,她還不怎麼熟還亂開到人家的店家裡停車,然後那天剛好是我要開學了

但是我一直在想我要不要去,因為阿嬤帶我去的時候就已經三點了,但是但是

因為我沒有看選課,所以我不知道我的課是什麼時後開始而且上課地點我也不知

所以我才要打給朋友問,結果很扯的是,都沒有,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要找薇如

我覺得這個夢整個超級詭異的阿,然後我還去一家店裡,感覺應該是賣動漫的吧

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看完後就回家,員工一直推薦我買什麼,但我覺得好貴喔

 

對了,我現在還在煩選課的問題,我如果現在選的話,我下禮拜選修我又不能到

可是我這禮拜不選的話,就沒有人幫我選了啊!這等於我就翹了一天的課了欸!

只能說因為時間真的太尷尬了,最晚也只能下禮拜一選了啊!不然怎麼辦啦!!

或者就是請老公幫我選,這樣子我只要請下禮拜二一天的假就OK了,這樣能吧?

創作者介紹

空白空白空白

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